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到东光县慰问基层教师并调研检查教育工作

2019-09-04 11:33:4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杨慧到东光县慰问基层教师并调研检查教育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明参加活动。

杨慧一行先后到东光县第三实验小学和东光县第一中学,调研检查教育教学工作、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开展等情况,并看望慰问省级优秀教师张桂菊和宋银静,对她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

杨慧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实现民族振兴、社会进步,人才是根本,教育是基础。全市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国家培养更多栋梁之材。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首要任务,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教育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要提升业务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善于在教学实践中总结规律,不断提升工作方法和教学质量,努力在传道授业解惑中成为精于教学、善于育人的行家能手。要常怀仁爱之心,关心关爱每一名学生的成长进步,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杨慧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办学模式,提高教学水平,着力解决教育资源不足、供需矛盾突出的问题。要关心关爱教师,大力弘扬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把沧州教育办得更好,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提供坚强保障。(记者袁铮)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