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交警发布中秋假期交通出行安全预警

2019-09-07 10:26:53 来源:沧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假期临近,聚会、购物、短途旅游、走亲访友活动增多,车流、人流集中,易造成交通拥堵,市交警支队对中秋期间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布了6处危险隐患和易拥堵路段,请假期驾车出行的驾驶人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3处危险隐患路段

338国道(正港线)泊头市新市医院路口,路口车流量大,车速快,路面情况复杂,建议通过路口注意观察,保持安全车速;

L25省道青县曹寺乡酱庄村路段,此路段为高速连接线,车流量大,穿村路段,路面交通情况复杂,建议车辆减速慢行

282省道肃宁县师素镇曲吕路口,有支路汇入,路口车流量较大,请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3处易拥堵路段

沧州市永济路(迎宾大道至鞠官屯泵站段),该路段正在施工改造,建议大家绕行渤海路、新华路;

307国道沧县崔尔庄路段,该路段正在施工改造,车流量较大,减速顺序通行或绕行黄石高速、331省道;

205国道张武路路口(黄骅市常郭镇),由张武路进入205国道车流量大,建议大家绕行绕行縢千线进入307国道。

沧州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驾车出行应提前掌握交通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提前规划并熟悉路线;出行前要认真检查车辆轮胎、电瓶和制动装置,确保运行良好,做到不超员、不超载,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不无证驾驶,不乘坐超员客车、农村面包车、低速货车、三轮汽车等。

来源:沧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