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发布15项市级地方标准

2019-09-09 09:15:47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市发布15项市级地方标准

涉及粮食、蔬菜、林果种植等领域

金丝小枣栽培、对虾养殖、小麦栽培……这些与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息息相关的农业技术有了新的地方标准。日前,沧州市批准发布15项市级地方标准,并将于9月20日正式实施。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15项市级地方标准有《沧州金丝小枣栽培技术规程》《南美白对虾温棚养殖技术规范》《中筋小麦高产栽培技术规程》《秋大棚豇豆生产技术规程》等。这些标准涉及粮食、蔬菜、林果种植、林木病虫妨害、水产养殖等,对加快相关产品生产技术的推广应用、规范生产、提高产品品质及安全性具有指导作用。

截至目前,全市围绕粮棉、蔬菜、林果、畜牧水产“四大产业”等,累计制修订市级农业地方标准324项,建成16个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逐步建立和完善了涉及农业生产产前、产中、产后各个环节较为完善的农业标准体系。(记者李倩 通讯员张肖微)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