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沧州建成省级技术创新中心45个

2019-09-09 10:2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邓羽)8月28日,省科技厅公布2019年新建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名单,其中沧州市的河北省煤焦油精深加工技术创新中心等16个技术创新中心正式纳入省级建设序列。截至目前,全市建成省级技术创新中心45个。

技术创新中心是科技创新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发、技术集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服务、技术创新人才聚集培养、面向社会开放的技术创新平台。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期2年,经省科技厅绩效评估后,将对优秀、良好、合格档次的技术创新中心给予差别性财政后补助经费奖励。

这批建设的技术创新中心中,8家由企业独立完成建设,8家由校企或是企业间合作建设,涵盖了地源热泵、循环水设备、光纤传输等众多领域。今年起,这些技术创新中心将依托企业,加强与科研院校和相关实验室的合作对接,全力做好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的修改完善和研发平台的筹建工作,使之转化为工程化核心技术及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科技产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