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沧州市省级星创天地达42家

2019-09-09 10:2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邓羽)日前,河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各市推荐的星创天地进行了评审,泊头市桑椹星创天地等9家单位入选,入选数量居全省前列。至此,全市省级星创天地达42家。

星创天地是指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将众创空间引向农业农村,以农业科技园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技特派员服务站等为载体,由政府引导支持,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为科技特派员、农村中小微企业、返乡农民工、大学生等提供综合服务,包括创意创业空间、创业实训基地,构建科技咨询、质量检测、科技金融、创业培训和辅导等综合服务体系,促进农村创新创业低成本、专业化、便利化和信息化发展。

近年来,沧州市坚持开展常态化、连续化、系统化的农业创新载体培育工作,通过打造星创天地充分发挥创新创业资源的集聚效应,带动一批大学生、农民、农技专家在农村创新创业,推动一批农业科技成果在农村转移转化,切实用科技“创新链”拉长扩大农业发展“产业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