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总投资496.3亿元!沧州渤海新区155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2019-09-09 21:3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丹丹)沧州渤海新区9月9日举行2019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活动,192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其中,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128.5亿元;开工项目120个,总投资367.8亿元;竣工项目37个,总投资66.8亿元。

截至目前,沧州渤海新区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302个,超额完成全年300个的任务目标;签约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和高新技术项目845个,远超全年500个的任务目标。在新开工项目中,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等新动能新引擎项目占到60%以上。特别是正元氢能科技、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渤海湾信息港”、南开大学绿色化工研究院、浙江清华长三角地效翼船、紫冠线性工业机器人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至沓来,为渤海新区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近年来,沧州渤海新区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引进与主导产业发展配套的研发试验、创新孵化、物流配送等生产服务型项目,全力打造优质产业生态体系。

2019年沧州渤海新区省重点项目达到14个,占全市总数的53.8%,总投资432.9亿元。在日前沧州市公布的招商考核排名中,渤海新区1至7月份新签约亿元以上产业项目或高新技术项目496个,同比增长18.7%,占全市比重为77%;注册备案项目111个,同比增长29.1%,占全市比重为39%;开工项目137个,同比增长117.5%,占全市比重为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