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到沧州经济开发区调研

2019-09-11 16:02:34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慧到沧州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聚焦问题强化整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9月10日,市委书记杨慧到沧州经济开发区就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化营商环境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让各类企业和市场主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市领导贾发林、赵学明一同调研。

杨慧一行先后到百度A p o l l o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项目、亚超特铝基复合材料项目、中南高科沧州产业园项目,实地查看园区、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征求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杨慧指出,开展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聚焦企业关注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拿出真招实招硬招,为企业发展打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有更多获得感。

杨慧强调,要扎扎实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一线倾听企业反映和诉求,面对面征求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把解决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扎扎实实检视问题,特别是检视和解决政策创新不足、吸引力不够、新发展理念树立不牢、政务窗口服务效率不高等突出问题,切实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扎扎实实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在降低企业负担、加大资金扶持、鼓励技术创新、加强产业指导、保障要素供给等方面创造更好条件,为企业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要扎扎实实发挥企业家直通车作用,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提高服务质量,促进服务企业制度化、常态化。

杨慧强调,要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对标先进地区,不断提升开发区能级和水平,努力打造布局优化、项目支撑、动能强劲的现代产业园区。特别是要注意抓好土地节约集约发展,加强违规违法土地整治,提高土地使用效率,坚决不搞摊大饼、画圈式发展。

杨慧强调,企业家要抓住当前发展的大好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创新发展、保持创业激情,把企业做大做强,在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记者袁铮)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