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交警支队发布中秋假期出行预警

2019-09-11 16:19:4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市交警支队发布中秋假期出行预警

3处路段有隐患3处路段易拥堵

中秋假期临近,沧州市交警支队公布了3处存在危险隐患路段和3处易拥堵路段,请准备驾车出行的市民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

3处存在危险隐患的路段:338国道(正港线)泊头市新市医院路口,这个路口车流量大、车速快,路面情况复杂,建议市民通过路口时注意观察,保持安全车速;L25省道青县曹寺乡酱庄村路段,这个路段为高速连接线,车流量大,而且又穿村而过,路面交通情况复杂,建议车辆减速慢行;282省道肃宁县师素镇曲吕路口,因有支路汇入,路口车流量较大,请市民谨慎驾驶。

3处易拥堵路段:市区永济路(迎宾大道至鞠官屯泵站段),这个路段正在施工改造,建议市民绕行渤海路、新华路;307国道沧县崔尔庄路段,这个路段正在施工改造,车流量较大,请市民减速慢行或绕行黄石高速、331省道;205国道张武路路口(黄骅市常郭镇),由张武路进入205国道的车流量大,建议市民绕行滕千线进入307国道。(记者韩学敏 通讯员孔大龙、孙德凤)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