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沧州中院举办司法警察处置突发事件训练汇报演练活动

2019-09-20 20: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中院举办司法警察处置突发事件训练汇报演练活动现场。通讯员庞龙摄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张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提升全市法警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沧州中院组织了“全市法院2019年度司法警察处置突发事件培训班”。为检验训练成果,今天,沧州中院举行了汇报演练。

沧州中院举办司法警察处置突发事件训练汇报演练活动现场。通讯员庞龙摄

本次参训队员由来自沧州中院和16个基层法院的60名法警组成,参训法警先后进行了擒敌拳、一招制敌、警棍盾牌操数项警务技能的汇报表演,并进行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模拟演练。司法警察们面对堵塞通道闹访、自焚、冲击法院,持刀威胁等突发情况,反应迅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相互团结协作,默契十足。处置过程严密紧凑、规范熟练,有效检验了法警们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实战水平。整个汇报表演过程紧张有序,表演科目气势雄壮、精彩纷呈,干警们精神抖擞,充分展示了沧州法院系统司法警察良好的风貌和高昂的斗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