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赛10月20日鸣枪

2019-09-23 09:2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李世文)笔者日前获悉,2019银龙杯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0日在河间举行。

本次大赛总金额由去年的21万元提升至30万元,其中全程男子组净计时成绩跑进3小时30分和女子净成绩跑进4小时的选手,可均分6.6万元现金大奖。

2019银龙杯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加入“人民体育·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第18站。今年设置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3个项目,赛程分别为42.195千米、21.0975千米和5千米。大赛特意融入当地独有的诗经文化,将诗经元素巧妙融入赛事每一处细节,实现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的结合。

本届马拉松赛基本延续去年路线。其中,迷你马拉松在瀛州公园周边道路和内部步道举行,主要体现河间退城还湖成就;半程马拉松展现河间园林城市风貌以及康养产业发展蓝图;全程马拉松在展示河间园林城市风貌和著名企业风采的同时,将突出展现河间生态旅游和全域旅游发展成就,重点在景和镇景和田园区域进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