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消费扶贫打了个漂亮仗 六村百姓最想说“感谢”

2019-09-23 11:25:5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消费扶贫打了个漂亮仗

六村百姓最想说“感谢”

扶贫手拉手,大爱心连心。在社会各界鼎力帮助下,海兴县6个贫困村的40万公斤滞销秋雪蜜桃,短短几天时间便销售一空,消费扶贫打了个漂亮仗。昨天,6个贫困村的百姓向沧州社会各界发出《感谢信》,感谢大家及时伸出援手,帮助推介、销售、购买滞销蜜桃,为他们解了燃眉之急,让“扶贫桃”真正获得了大丰收。

《感谢信》由海兴县6个贫困村的小尤村春生种植专业合作社、南赵村辉煌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曹庄子村融新种植专业合作社、王龙洼村兴胜种植专业合作社、张常丰村鑫鹏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何庄村天农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发出。信中说:“是你们,用大爱之心支持我们的扶贫产业;是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消费扶贫新理念。你们的爱心和善举让我们无比感动、万分感激,也更坚定了我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在此,对你们无私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没有买到桃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深深的歉意!今秋雪蜜已远去,且待来年桃红时。”

《感谢信》最后说:“努力付出,必有回报。相信在你们坚强有力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更加稳健地实施好秋雪蜜桃产业项目,进一步做大做强产业链条,使之成为富民产业、甜蜜事业,为全县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作出更大贡献。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注、支持秋雪蜜桃产业发展,让我们以‘桃’为媒,架起一座‘连心桥’‘幸福桥’。”(记者李颖、崔上)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