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92.5万元福彩公益金 助185名寒门学子上大学

2019-09-24 08:56:0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考入北京科技大学的河间贫困学生张丹娜收到了由沧州市民政局福彩中心资助的5000元助学金。至此,沧州受福彩公益金资助的185名贫困学子的银行卡全部收到了福彩爱心助学金。

今年以来,沧州市民政局投入92.5万元福彩公益金用于助学公益活动,并将这项活动列入年度重要民生工程。此次助学活动将考入本科以上的家庭贫困考生和考入专科以上的孤儿作为主要资助对象,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家庭的贫困考生予以重点资助。从报名到审核结束,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初审、入户走访、调查核实、公示等审查核实环节,确定了185名贫困考生为资助对象。

据了解,沧州市已连续开展了十八届“福彩献真情,爱心助学子”活动,累计投入福彩公益金2264.5万元,资助7538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记者郭玉培 通讯员肖立国)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