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路人病发突然倒地泊车人员速递药丸

2019-09-24 08:56:04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盐山的赵先生到市公安局办事,突发心脏病。泊车管理员王焕玲及时发现,迅速给他服用速效救心丸,让他转危为安。

当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王焕玲像往常一样,在御河路段规范停车秩序。突然,她看见一位中年男子,倒在公安局门口,捂着胸口,口吐白沫,表情痛苦。王焕玲赶紧跑过去,见男子手里捏着一瓶速效救心丸。王焕玲急忙打开,发现只剩两粒。王焕玲心肌供血不足,平时会随身携带速效救心丸。她从身上又掏出几颗,一起递给男子服用。王焕玲又从公安局里给他倒了杯水让他喝下,并守在这名男子身旁。男子的眼睛睁开了,慢慢恢复了正常。等男子的女儿过来后,确认男子并无大碍,王焕玲才离开。

中年男子姓赵,今年43岁,患有脑梗和心脏病。后来,他的女儿专门拨打了沧州市智慧泊车有限公司的客服电话,找到了王焕玲的联系方式,代表全家表示感谢。

前些日子,有位老人坐在路边,犯了急性心脏病,她也提供了帮助。“这都是举手之劳,换了谁都会这样做。”王焕玲说。(记者李佳芳)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