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

2019-09-24 11:10:0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领导在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上要求

结合工作实际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9月23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传达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对市政协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有洪要求,要将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政协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市政协副主席刘兆印、郑新平,秘书长姚洪纯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等会议精神。随后,宋有洪结合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就如何继续开展好市政协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在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不断深化理论学习中汲取养分、加深理解、融汇贯通,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政协实践、推动政协工作的能力;要在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在前期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深入基层实际认真进行调查研究,把情况吃透,把问题找准,把建议提实;要在进一步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思想认识不足和工作短板,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要在进一步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中找出的问题,以及通过各种途径听取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系统梳理,结合思想认识中存在的不足和政协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内容、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完成时限,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当天,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曹传勇到会指导,并讲了意见。5位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理想信念、初心使命等专题作了交流发言。(记者周洋)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