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10月25日开幕

2019-09-26 16:4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图为发布会现场。 牛二亮摄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史艳泽)今天,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定于10月25日至11月7日在石家庄市、沧州市和吴桥县三地举办。

第十七届吴桥杂技节由文化和旅游部和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将于10月25日在河北艺术中心开幕。开幕后,来自俄罗斯、德国、奥地利等18个国家的25个国外节目和来自中国杂技团等国内著名艺术团体的5个节目,共30个节目,将组成A、B两台晚会,进行激烈比赛。10月3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评奖结果,11月7日,将在沧州市举行闭幕式、颁奖及闭幕演出。

据悉,本届杂技节设金狮奖3个、银狮奖5个、铜狮奖7个。由评委会评选,并颁发奖杯和奖金。其他未获奖节目颁发优秀参演节目纪念证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