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举行

2019-09-26 09:50:0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举行


巩固提升学习成果 强化领导示范作用 持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杨慧主持并讲话 李剑方到会指导并讲话


9月2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举行。市委书记杨慧主持并讲话。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剑方到会指导并讲话。与会市领导逐一发言。

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安排,此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坚持个人自学与专题交流、分组讨论相结合,理论学习与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相结合,组织周密高效,学习讨论深入,取得良好效果。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聚焦专题深入学习交流,使学习过程成为发现和检视问题的过程、政治洗礼和思想认识升华的过程、相互学习借鉴和共同进步提高的过程。

杨慧指出,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深化了思想认识、加强了理论修养、坚定了理念信念、筑牢了初心使命,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要巩固提升学习成果,做到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进一步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以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杨慧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扎扎实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聚焦主题主线,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检视问题、整治问题,突出抓好十个专项整治,做到问题不解决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决不放手、群众不满意决不罢休。要突出重点对象,强化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带动全市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强化分类指导,科学合理作出安排,改进组织指导方式,确保主题教育实现全覆盖。要搞好结合融合,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杨慧强调,要强化领导示范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市级领导干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不断改造自己、磨练自己,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担责、践行党的宗旨、清正廉洁上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剑方对沧州市开展主题教育特别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市委各部委主要负责人;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各组组长参加会议。(记者郭彬)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