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国网沧县供电公司强化服务确保“三秋”用电

2019-09-30 09:2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田磊)“感谢你们的上门服务,有了你们的供电保障,我们的秋收秋种工作再无后顾之忧了。”沧县旧州镇王店子村村民王国利拉着排查线路设备隐患的国网沧县供电公司员工的手不停地道谢。

眼下正值“秋收、秋耕、秋种”农忙时节,国网沧县供电公司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摆在重要位置,多部门协调联动,层层落实责任,为农民“三秋”用电保驾护航。

该公司优化业务流程,在涉及秋收用电报装上实行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简化手续,以最短的时间为百姓办理用电业务,提升用电时效;组织精干力量深入辖区内对配电设施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特别是对涉及秋收秋种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保障线路设备的健康水平;对电杆安全标志、拉线警示护套的完好情况进行检查,防范农机车辆误碰,消除安全警示盲区;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和“用电服务联系卡”,提升群众安全用电意识,主动公开服务电话和服务承诺,及时解决用电难题。

截至目前,国网沧县供电公司已累计出动走访400余人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600余份,消除隐患17起,为“三秋”时节可靠供电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