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主持召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2019-10-08 09:56:3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慧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强调

增强工作实效性针对性 实实在在搞好主题教育

10月4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传达学习中央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福启来沧督导调研讲话精神,听取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与部分基层“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进行座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慧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梅世彤,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宋仁堂等出席。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更大力度和扎实作风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要实实在在抓落实。要提高学习教育实效性,从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做起,下足大功夫、苦功夫、笨功夫,特别是把必读书目原原本本地读到位、学到位,同时通过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加深理解、融会贯通。要增强分类指导针对性,加强对不同领域基层党组织、不同群体党员的具体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要突出解难题、办实事,着力解决干部自身思想作风等问题,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看到新变化。要突出开门搞教育,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倾听群众呼声,让群众当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阅卷人”。要突出结合融合,把主题教育融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之中,融入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之中,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工作责任、指导责任。要强化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切实发挥“头雁效应”。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督导调度,市委巡回指导组要做到严督实导、履职尽责,有力有效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市领导贾发林、何志伟、赵学明出席会议。(记者郭彬)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