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梅世彤到沧县督导文化旅游和供暖项目进展情况

2019-10-08 09:56:3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世彤到沧县督导旅游和供暖项目时强调

提标准 重质量 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10月2日,市长梅世彤带领沧州市发改委、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到沧县督导文化旅游和供暖项目进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梁振刚一同调研。

梅世彤一行来到沧州铁狮与旧城遗址公园、明珠小镇客厅、沧东生态公园,实地查看文化旅游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沧州市2019年旅发大会召开在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意识,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持续加大景区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畅通进出景区道路,打造整洁有序、靓丽清新、干净舒适的旅游环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按照“5A”级标准进一步完善景区软、硬件设施建设,突出地域特色,丰富文化内涵,提升生态水平,擦亮沧州旅游名片;要加强旅发大会整体统筹、组织调度、氛围营造和讲解员队伍建设,通过高水准、高品位的旅游文化景点,有特色、有吸引力的精品旅游线路,有水平、有亲和力的服务保障,全景展示沧州全域旅游的最新成果、底蕴丰厚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提升沧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华润运东热电公司,梅世彤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介绍,询问制约项目进展的瓶颈问题。梅世彤强调,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坚决按时完成。沧县和市直相关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冬季保供暖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协调联动、密切配合,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关切。华润运东热电公司作为国有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全力以赴确保今年冬季供暖期如期供暖。

其间,梅世彤还到市大气办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对一直以来为全市大气污染治理作出重要贡献的环保战线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正值国庆期间,即将进入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任务依然艰巨,各级环保部门和大气治理指挥中枢机构,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日常巡查检查督查制度,做到上下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及时有力,确保沧州大气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好转。(记者屈鹏)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