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新华区三单位携手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

2019-10-09 11:56:3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区三单位携手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

吴官屯办起敬老宴

日前,沧州市新华区小赵庄乡党委、吴官屯村党支部和大运河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吴官屯“优秀老党员、健康快乐长寿老人、敬老家庭”表彰大会暨敬老宴活动,全村400多名65岁以上老人被邀请到村文化广场集体参加九九重阳敬老宴会,这也是该村第二次举办敬老宴。

敬老宴现场穿插歌颂祖国和尊老敬老的歌舞、曲艺表演,几百名老人欢聚一堂,共享幸福美好的生活。据悉,本次敬老宴、表彰活动、文艺表演等资金费用6万元左右,主要由吴官屯村党支部书记王成东捐助。在王成东带动下,一些干部群众也踊跃捐款,其中该村包村干部、乡党委委员、副乡长魏鑫现场捐助2000元,党员王国志、王宝贵、魏秀银分别捐赠2000元、1000元、200元。

活动为6名90岁以上的长寿老人每人发放999元红包,为10名80岁以上优秀老党员、老退伍军人和回乡老工人代表每人发放888元红包,为10名健康快乐老人每人发放666元红包,为10个敬老爱老和睦相邻的优秀家庭分别发放1000元奖金。(记者齐斐斐)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