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2019-10-10 10:56:3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慧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用改革办法解决突出问题

10月9日,市委书记杨慧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市委深改委各专项小组上半年工作汇报,研究审议有关文件。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深改委会议要求,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各项改革不断实现新突破。要开展“回头看”,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改革部署,对各项改革事项的实施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过来成绩,巩固改革成果。要找准“发力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向群众学习,从群众创新创造中找到破解难题的好办法,切实解决体制性的深层次障碍、机制性的梗阻问题、民生领域的操心事烦心事。要力求“见实效”,注重上下联动、协调推进,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断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市委深改委各专项小组认真履职、扎实工作,推动各项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要在巩固过来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需求导向,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改革部署和市委确定的改革任务,加强系统集成、促进协同高效,推动各项改革落地落细落实。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全面推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民主法治、农业农村、民生、党建等各领域改革,以重点突破活跃全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级党委和政府以及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想改革、议改革、抓改革,争当击楫中流的改革先锋。(记者郭彬)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