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肃宁县孝老爱亲公益摄影展在沧州图书馆开展

2019-10-12 09:56:3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肃宁拍摄万余张照片“留住爹娘”

影展在沧州图书馆举办,将持续到本月17日

10月10日,“留住爹娘”——肃宁县孝老爱亲公益摄影展在沧州图书馆开展。开展首日,数百名观众在现场被精彩的摄影作品所震撼。

这次影展由肃宁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和县摄影家协会主办,将持续到10月17日,共展出代表性作品162件,是从万余幅照片里精选出来的。参观者们为照片上布满皱纹、历尽沧桑的脸庞所打动,或驻足凝神细看,或用手机拍下留存。人们纷纷表示,从一张张苍老的面孔中,不仅可以读到岁月的沧桑、生活的变化,更能读出爹娘对子女的无私大爱。沧州市民王韬从当地摄影群得到信息后,专程来看展,他说:“这个展览很有意义,它让我们反观自己。今后要对老人们再多一点耐心,多一点关爱,多一些陪伴。”

“留住爹娘”——肃宁县孝老爱亲公益摄影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倡导从“为老人拍一张生活照”这样的小事做起,营造孝老爱亲、人人向善的浓厚氛围。活动开展以来,近百名摄影志愿者按乡镇划分,编成10个小分队,深入肃宁的乡村、街道、社区,为7000名80岁以上老人留下精彩瞬间。(记者刘杰)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