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在市行政审批局检查调研并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10-14 14:56:4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慧在市行政审批局检查调研并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强调

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着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

10月12日,市委书记杨慧到市行政审批局检查调研并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着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一同检查调研。

杨慧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以办事人员身份体验了公积金贷款、二手房交易、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等办理流程,了解“一窗受理”相关情况。随后,杨慧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就提高群众审批便利度和优化营商环境,征求当天来办事群众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

杨慧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企业关注、群众关心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深入开展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切实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杨慧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努力把沧州打造成办事程序最简化、办事态度最热情、办事理念最先进、办事成本最低廉、办事方式最快捷、办事成效最显著的政策洼地。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单位“一把手”走流程常态化制度化,注重发挥企业直通车等平台作用,注重敞开大门征求意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坚持进一步减少行政审批,全面梳理行政审批事项,该取消的坚决取消,该下放的彻底下放,该管的管住管好,该服务的服务到位。要坚持简化办事程序,压减审批环节,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切实提高服务效能。要坚持政务服务事项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应进必进”,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只需进“一扇门”,即可办“百家事”。要坚持创新服务方式,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行“一趟清”和“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杨慧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关键看行动。各级各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践行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对标对表先进,强化担当负责,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往深处做、往实里抓,让群众和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记者袁铮)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