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电动四轮车撞伤八旬老人逃逸孟村交警连日奋战抓获肇事者

2019-10-14 14:56:5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上午,一名男子来到孟村公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为事故中队民警送上了一面锦旗,感谢他们连日奋战,抓获撞伤八旬母亲的肇事逃逸者。

9月5日上午9时40分,孟村交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在民族大街与汇通路交叉口一名八旬老太被车辆撞倒,昏迷不醒伤势严重,肇事车辆已逃离现场。

接到群众报警后,孟村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勘察。通过调取现场视频监控,民警初步判断该肇事逃逸车辆是一辆电动四轮车。

由于监控中电动四轮车没有牌照和明显特征,老人无法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也没有目击群众,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事故中队民警没有灰心,迅速启动交通肇事逃逸侦破机制,一方面通过比对和分析案发周边海量监控视频确定肇事车辆逃逸轨迹,一方面通过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深入走访了解、认真梳理摸排。经过连日奋战,终于锁定了肇事车辆及其车主信息。

9月23日,民警找到车主丁某,并在其家中发现了肇事电动四轮车。面对大量的证据,车主丁某终于承认了自己驾驶电动车肇事逃逸的事实。目前,伤者已出院,案件已完结。(王新苗)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