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肃宁县电力装备产业协会纠纷调解中心成立

2019-10-15 09:56:5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肃宁县人民法院驻县电力装备产业协会纠纷调解中心成立。

电力装备制造业是肃宁县传统支柱产业,与其相关的案件呈明显上升趋势,制约了企业的良性发展。针对这一问题,县法院依托“一乡一庭”工作架构成立肃宁法院电力装备产业协会纠纷调解中心,主要负责对在交易中产生的纠纷进行灵活调解、依法规范企业交易行为,宣传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理念,对会员企业定期进行法律培训、为电力装备企业提供法律咨询。调解中心配备了3名商会人员,1名陪审员,1名调解员,1名常驻书记员,负责日常调解工作。由县法院指定1名员额法官及乡镇“一乡一庭”陪审员定期对其进行培训指导,并及时回应调解中心的法律支持请求。

成立电力装备产业协会纠纷调解中心,力求进一步构建一站式多元纠纷化解平台,有针对性地为企业产业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为肃宁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冯慧媛)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