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雄安新区·肃宁协同园区”开工

2019-10-15 09:56:56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雄安新区·肃宁协同园区”开工

肃宁承接雄安新区产业转移开启新篇章

10月11日,河北盛邦兴泰新材料生产项目正式开工。这是雄安新区产业外迁第一个入驻肃宁的项目,它的开工,标志着雄县县委、县政府与肃宁县共建的“雄安新区·肃宁协同园区”正式进入建设阶段,肃宁县承接雄安新区产业转移和实施产业兴县战略开启新篇章。

河北盛邦兴泰新材料生产项目由雄县东兴塑胶公司投资建设。东兴塑胶公司是中国北方最大的塑胶地板生产企业,拥有国内领先的生产流水线6条,申报的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填补了国内空白,产品以年均35%的增速远销国内外。

河北盛邦兴泰新材料生产项目占地265亩,总建筑面积18.9万平方米,总投资13.5亿元,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库房、办公楼、体验馆等,计划购置生产设备677(套/条),产品主要有高端运动地板、田径跑道、商用地板、家装地板、汽车地板、箱包革、沙发革、汽车革等,其业务范围覆盖国内200多个大中城市,出口70多个国家和地区。

肃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齐艳庄说,作为雄安新区产业外迁第一个入驻肃宁的项目,河北盛邦兴泰新材料生产项目的开工,标志着雄县县委、县政府与肃宁共建的“雄安新区·肃宁协同园区”正式进入如火如荼的建设阶段,为肃宁承接雄安新区产业转移和实施产业兴县战略开启了新的篇章。下一步,开发区将全力做好雄安新区产业转移承接工作,继续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良的营商环境,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雄县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雄企集团董事长李友民出席了开工仪式,他表示,“雄安新区·肃宁协同园区”首个项目的开工,让雄企集团深切感受到肃宁县委、县政府以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力促转移项目尽快落地,让项目在肃宁大地上开新花、结硕果的决心和力度,坚定了他们建设运营好协同园区的信心和决心。他代表雄县企业家协会、雄企集团和意向落户肃宁的雄县四大产业110家公司表态:一定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好协同园区,为“三年再造一个新肃宁”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