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黄骅查处 40多辆“炸街车”

2019-10-15 09:56:47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黄骅查处 40多辆“炸街车”

当地多人因违法改装车炸街扰民被刑拘

违法改装车“炸街”扰民的行为,为广大群众深恶痛绝。为创造安全的交通环境,黄骅交警大队开展清理打击汽车、摩托车私自改装和追逐竞驶行为专项行动,多日来查扣改装汽车19辆、摩托车23辆,有力遏制了汽车、摩托车和追逐竞驶行为的多发势头。

据介绍,为保证治理效果,黄骅交警大队通过分析“炸街党”活动规律,确定了重点时间和重点路段,并加大交通巡逻密度。据介绍,这些“炸街车”均为私自改装车辆,经过对车体外观和动力系统进行改装后,排气管噪声巨大,同时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目前,这些改装汽车和改装摩托车均已被查扣,违法驾驶员均被罚款500元,其中行政拘留1人、刑事拘留3人,并被责令限期将车辆恢复原厂设置。(贾世峰、王子杰)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