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河北省传染病医院管理学术会议在沧州召开

2019-10-15 11:2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 殷建民)10月12日上午,由河北省医院协会传染病医院管理分会主办,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承办的河北省医院协会传染病医院管理分会一届四次会议暨河北省传染病医疗集团第十九届管理年会顺利召开。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艾滋病诊疗质量管理等。全省11家传染病医院专家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从开幕式上获悉,河北省医院协会传染病医院管理分会成立以来,为省传染病医疗集团拓宽了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医疗集团各成员单位团结一心,密切协作,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做出了不懈努力。希望大家在一年一度的集团年会上,群策群力,积极学习,努力探索,为未来传染病事业发展谋求更多坚实的力量,共同推动传染病医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作为我市一家专科医疗机构,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注重加强内涵建设,勇于改革创新,为做好全市传染病诊疗及应对传染病疫情和公共卫生事件,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新一轮医疗改革中,不等不靠,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改革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大大增强了老百姓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传染病医疗集团管理年会的成功召开,为成员单位在落实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绩效考核、艾滋病诊疗质量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学习借鉴,将进一步推动全省医改工作有效实施,促进全省卫生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