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主持召开沧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2019-10-15 15:24:2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慧主持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强调

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10月14日,市委书记杨慧主持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领导宋仁堂、何志伟、王晓燕,市法院院长闫杰、市检察院检察长杨浩等出席会议。

杨慧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除的是黑恶势力、净化的是政治生态、赢得的是党心民心、夯实的是执政基础、促进的是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昂扬斗志,持续用心用力,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杨慧强调,要聚焦重点、持续发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要在线索摸排核查上持续用力,在广泛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同时,对过来线索进行“回头看”,加强甄别研判,确保各类线索摸排核查到位。要在侦办大案要案上持续用力,对黑恶势力紧盯不放、精准打击。要在惩腐打“伞”上持续用力,深化“一案三查”,把打击“保护伞”作为主攻方向,做到一查到底,绝不姑息。要在源头治理上持续用力,围绕重点行业领域,依法整治突出问题,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在夯实基层基础上持续用力,扎实开展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全面清理“村霸”和涉黑涉恶问题,真正将村“两委”打造成基层战斗堡垒。

杨慧强调,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聚焦问题、强化整改,特别是自觉对照中央和省督导指出的问题和工作要求,逐项逐案逐条进行检视,明确责任目标、细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每个问题都得到彻底整改,每项改进措施都落实到位。(记者袁铮)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