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2019年沧州市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观摩活动举行

2019-10-18 09:49:1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沧州市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观摩活动举行

175个新开工项目总投资409.12亿元

杨慧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梅世彤讲话左晓龙出席

10月17日,2019年全市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观摩活动在渤海新区举行,集中开工175个重点项目,现场观摩6个重点项目。市委书记杨慧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长梅世彤讲话。省委第八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市领导宋仁堂、李寿平、宋有洪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主持开工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是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行暨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议精神,坚持把抓好高质量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贯彻党中央“六稳”工作部署要求和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自觉行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更大突破,为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175个,总投资409.12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53个、基础设施项目22个;总投资超5亿元项目17个、超10亿元3个,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现代服务业、农业产业化等多个领域。

梅世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之以恒地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用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壮大“六大新动能”、培育“五大新引擎”,做大做强“18+7”特色产业集群,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意识,加快引进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抓实一批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回报率的好项目,切实形成项目滚动发展、压茬推进的良好态势,以高质量项目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

活动在市县两级同时进行。市委常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委有关部委办、市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沧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沧州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渤海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中捷产业园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临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和分管副主任等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县(市、区)、沧州开发区、沧州高新区设分会场。(记者郭彬)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