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

沧州市“文化能人”将带着绝活亮相大运河生态修复展示区

2019-10-19 12:33:07 来源:沧州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旅发大会期间将举行“乡土文化能人”进景区展演展示活动

沧州市“文化能人”将带着绝活亮相大运河生态修复展示区

10月17日,记者在沧州市群艺馆获悉,旅发大会期间将举行“乡土文化能人”进景区展演展示活动。19日上午,这些“能人”将在大运河生态修复展示区展示才艺。

为了配合旅发大会,巩固沧州市创建第三批国家共公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成果,19日上午,“乡土文化能人”进景区展演展示活动将在大运河生态修复展示区内开展。届时,泊头三痴斋泥塑、肃宁糖人、肃宁内画、新华区糖画、新华区面塑、运河区景泰蓝工艺制作、运河区刻纸(或竹刻)、南皮鏨铜、吴桥石影雕、河间刻瓷等民间工艺将在展示区内进行展示。

与此同时,黄骅麒麟舞《麒麟献瑞》、百人旗袍模特秀《舞韵新时代》、沧县狮子舞《盛世雄风》、龙舞《龙舞中华》、杂技《蹬技》《平衡技巧》、高跷《乡土风情》等节目也将上演。(记者张倩)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