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黄骅67岁老人拾金不昧失主现金答谢被老人送还

2019-10-21 09:49:2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是你挣的辛苦钱,说啥我也不能收!”日前的一天早晨,黄骅市吕桥镇郑家口村67岁的闫梅兰,骑着电三轮风尘仆仆来到东坛村马玉珍家中,将后者撂下的200元答谢款悉数奉还。

原来,10月10日上午,闫梅兰到吕桥镇邮政储蓄银行办业务,从营业大厅一出门就看到地上有一个钱包。“谁丢钱包了?”闫梅兰喊了两声,四下张望,无人应答。她打开钱包,发现里边有一张4万元存折、400元现金和一张身份证,失主是离家5公里外的东坛村人马玉珍。闫梅兰随即发动亲朋好友联系东坛村的认识人,多方打听找失主。第二天,马玉珍在儿子的陪伴下来到闫梅兰家中,一番感谢后撂下了200元,不等闫梅兰说话转身驱车而去。闫梅兰左思右想无论如何不能收,于是有了开头发生的那一幕。

马玉珍家里种植枣树,当天她把卖冬枣的4万元钱存到银行,之后在菜市场买菜时才发现钱包丢了。马玉珍说,当时既后悔又自责,如今能找回钱包,幸亏遇到了好心人。(记者杨继超)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