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欢度“重阳”传孝道

2019-10-21 09:49:37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高云淡,金秋送爽,为庆祝重阳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吴桥县近日开展了设宴敬老、义务敬老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老人们。

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老年体协、融信村镇银行联合举办的“健康九九欢乐重阳”2019年吴桥县庆重阳暨第七个老年节“村镇银行杯”文体展演在杂技文化公园举行。全县老年文艺爱好者们满怀喜悦心情,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文体展演有乐器合奏、广场舞、健身球、柔力球、交谊舞、太极、曳步舞等26个节目,所有歌曲、舞蹈都由老人们自编、自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与此同时,全县各敬老院也举行了重阳节敬老系列活动。来自吴桥县各界爱心人士为梁集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慰问品、书法作品和精彩的文艺节目;沧州京剧院的艺术家们为老人们奉献了一台精彩绝伦的国粹表演,送去温馨祝福。铁城镇南关街村民歌舞队、东街小学、吴桥煜艺杂技团等团体也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节目。于集敬老院举行重阳节会餐,还为老人们购置了秋季服装,县老年文艺表演队和新世际幼儿园的孩子们也为老人带来了节日的欢乐。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到宋门敬老院慰问演出,孩子们亲身体验“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沧兴集团到宋门敬老院、吴桥县老年公寓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贺。

各民办敬老院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敬老活动,与老人共度重阳节。吴桥县通过开展敬老爱老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尊老、敬老、爱老的真谛,相信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定能根植孩子们心中,代代相传。(通讯员宋佳琦)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