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非机动车违法上高架桥 交警二大队两小时处罚25人

2019-10-21 09:49:3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起,市交警二大队专门组织警力在沧州市高架桥上口或进口处,对非机动车在高架桥上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治理。当日上午仅两小时,就查处非机动车上高架桥违法骑行25起。

10月13日上午8时10分,市交警二大队执勤交警在高架桥东侧上口处专项治理时,两名外卖小哥由东向西行驶在机动车道内,并在上口处上了高架桥,执勤交警当场将其拦停。交警在对其进行处罚时,交警对其讲解了非机动车在高架桥行驶的危害后,依法作出10元的处罚。随后,又有几辆电动货运三轮车、二轮摩托车从高架桥上驶来,也受到了相应的处罚。

市交警二大队大队长郭拥军表示,非机动车上高架桥行驶有很大的交通隐患。针对这种情况,大队将加大整治力度,并纳入常态化管理。同时,也提醒广大非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出行提早规划,不要图快、图方便,忽略交通安全上高架桥行驶。(记者韩学敏 通讯员孙明山)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