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杂技大世界“十一”期间接待游客6.5万人

2019-10-21 09:49:36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小长假里,装扮一新的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彩旗飘飘、鼓乐阵阵,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在这里充分感受了杂技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尽享节日的欢乐时光。据统计,10月1日至7日,景区共接待游客6.5万人。

景区国庆节期间各类演出精彩纷呈,赢得广大游客一致好评。民俗大巡游、寻根拜师仪式成为今年黄金周的优秀传统文化亮点;新推出的《举国同庆,喝彩中华》杂技主题剧、《魔幻森林》儿童魔幻剧被游客评为最喜爱的剧目,打卡地鬼手剧场、大型情景杂技剧《江湖》、江湖八大怪等众多优秀剧目,更是场场爆满,赚足了游客的掌声和喝彩声。

为确保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安全平稳运行,吴桥县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专门召开“十一”全县景区假日工作调度会,对“十一”假日旅游工作进行周密科学部署,切实增强有关部门和旅游企业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了要重点抓好旅游交通安全,做好停车场监管工作,确保景区周围交通秩序良好;切实提高景区内外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努力为广大游客创造干净、有序、满意的假日旅游环境;强化工作保障和组织保障,安排好值班值守人员,做好志愿服务者培训等任务。安排公安、旅游、交通等多个部门的100余名志愿者深入景区一线及景区周围路口,进行全天候值班值守,确保景区景点安全,让人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吴桥。

同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精心营造节日氛围。景区内外处处飘扬着五星红旗,巨型“喜迎国庆”“祖国万岁”的主题花坛惹人驻足。10月1日景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同时在景区内设置了“我和国旗同框”展板、杂技主题巡游花车,与广大游客一起向祖国告白,激发了广大游客的爱国热情。(通讯员窦松尚)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