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第三届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开赛

2019-10-22 09:49:26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第三届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昨开赛

500余名足球爱好者参赛

10月21日,沧州市第三届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沧州体育场开赛,42支球队共500多名足球爱好者将在4天时间内进行角逐。

沧州市职工五人制足球赛,是近年来沧州市面向广大职工举办的一项新兴足球赛事,旨在活跃职工文体生活,全面提升职工综合素质,由市总工会主办,每年一届,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三年举办。本次比赛分为机关事业单位组和县(市、区)、大企业组两组。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各队队员们穿戴整齐,比赛态度认真,对抗激烈,敢打敢拼,通过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射门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据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沧州市始终坚持以竞技体育运动引领职工健康生活,积极组织了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象棋、围棋等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全市职工体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足球运动是一项世界性体育运动,观赏性强,普及度高,影响力大,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希望队员们通过本次比赛赛出成绩,以球会友,展现沧州市职工精神风貌,共同助力沧州市职工体育事业的发展。(记者周洋)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