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区739户困难家庭获取暖补贴

2019-10-22 09:49:2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市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今年,沧州市将为市区739户困难家庭发放取暖补贴,共计发放37.56万余元。这是记者从沧州市财政局获悉的。

据市财政局社会保障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享受取暖补贴的困难群众,包括市本级的90户特困职工家庭,以及运河区、新华区的649户低保家庭。今年取暖补贴依然和往年一样,依据取暖方式而略有不同。其中,集中供热的家庭每平方米补贴10.5元,小区锅炉取暖及自行燃煤取暖的每平方米补贴13.58元。无论采取何种取暖方式,补贴均按每户45平方米的标准发放,即集中供热困难家庭补贴472.5元,小区锅炉及自行燃煤取暖困难家庭补贴611.1元。

今年补贴的困难群众中,573户为集中供热取暖,166户为小区锅炉及自行燃煤取暖。补贴统一由市财政拨付至两区和市总工会,其中低保家庭的取暖补贴由两区财政发放,特困职工的取暖补贴由市总工会发放,预计本周内全部发放到位。(记者孙晓卉)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