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一项目获省数字经济(大智移云)创新成果奖

2019-10-22 09:49:3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市一项目获省数字经济(大智移云)创新成果奖


疫苗免疫效果数据为国家决策提供支持

日前,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揭晓了河北省数字经济(大智移云)创新成果奖,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免疫规划大数据决策与预警系统”成为沧州唯一获奖项目。

据介绍,这一获奖系统根据国家《疫苗管理法》的要求,基于“宝贝计划”免疫规划信息管理平台中存储的儿童个案数据、门诊接种数据、疫苗流通储运数据等各项免疫规划数据,对数据进行拆分、清洗、整合形成宏观、完整的关联数据,实现区域内数据的互联与共享。同时通过云计算等手段,从个案、疫苗、设备等多个维度对免疫规划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为免疫规划工作提供数据支撑和科学决策。

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省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4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形成“互联网+医疗健康及互联网+政务应用”的发展架构,致力于打造健康城市生态系统。(记者刘杰)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