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小女孩离家出走孟村民警帮忙找回

2019-10-22 09:49:3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一则紧急寻人消息刷爆朋友圈,牵动着孟村许多群众的心。一名13岁的小女孩因与家人生气于19日早上离家出走,家人万分着急,借助朋友圈、微信群等社交工具发布了寻人启事,发动群众帮忙寻找。幸运的是,在孟村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吴浩的帮助下,失联近36小时的小女孩终于平安回家。

10月20日晚8点30分左右,孟村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吴浩在完成执勤任务下班回家途中,路经饶安公园附近,他留意到有一个学生模样的小女孩在路边漫无目的地溜达。凭借警察职业的警觉性,吴浩上前对小女孩进行询问。走近发现,该名女孩和近日在朋友圈刷屏的寻人启事上的走失女孩十分相似。经过交谈确认,这正是离家出走的13岁女孩刘某悦。根据女孩提供的信息,民警吴浩立即和女孩的父亲刘某取得联系,刘某听到女儿消息后激动地说:“我们一家人找了她两天了,都快急死了,我们马上过去。”刘某见到女儿后,拉住民警吴浩的手连声说:“谢谢!谢谢你的帮助。”

看到父女二人团聚,吴浩欣慰之余对刘某进行了告诫。之后,父女安全回家。(王新苗)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