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2019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大赛举办

2019-10-28 09:2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世文)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古韵瀛州,大美河间。10月20日7时30分,2019银龙杯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赛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河间站活动在河间市瀛州公园鸣枪开跑。经过激烈角逐,新疆选手阿奴拜克·库弯、北京选手陈茹分别以2小时22分10秒和2小时57分53秒的成绩,摘得男女全程冠军。

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沧州市体育局和河间市人民政府主办,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以“诗经”为主题的马拉松。此次大赛设置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3个项目,赛程分别为42.195千米、21.0975千米和5千米。大赛特意融入当地独有的诗经文化,将诗经元素巧妙融入赛事每一处细节,实现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的结合碰撞,参赛人数达到6000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