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粤菜大师谭奇超 获香港“味之星”三星大奖

2019-10-29 09:49:4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世界粤菜厨皇协会主办,世界粤菜厨皇协会(香港分会)协办,资历架构支持的“味之星?赏评”计划颁奖典礼在香港尖沙咀“东海荟”举行,25位参与赏评的大厨师荣获“味之星”的颁授,其中,来自沧州市谭宴饭店的粤菜大师谭奇超获最高奖三星大奖。

据悉,世界粤菜厨皇协会是一个以弘扬粤菜文化,搭建国际厨艺交流平台,提高粤菜烹饪艺术水准为宗旨的国际性组织,目前成员机构已超过30个,覆盖欧、美、亚、澳等四大洲。本届赏评大会有30多位香港粤菜名厨参与,谭奇超独创的菜品“金汤百花鱼肚”,赢得由专业人士、政界人士、食评专家组成的评委团的一致好评,获得大奖。

谭奇超先生是享誉香江的“香港十大名厨”之一,从业48年来,先后担任港、澳、京、沪及日本、新加坡多家五星级酒店的行政总厨,尤其擅长粤式海鲜菜品烹制,曾先后获得“香港十大名厨”、法国美食协会“紫黄带管理及高级厨师”勋章、“优异之星”勋章以及中国饭店协会“烹饪大师”等诸多荣誉,今年5月,谭大师在友人的盛邀下,来沧和友人共同创办了谭宴饭店,把精品粤菜带给了狮城人民。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