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进一步发挥“两代表一委员”作用

2019-10-31 09:49:46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慧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座谈会强调    

进一步发挥“两代表一委员”作用凝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10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杨慧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全国、河北省“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建议。市领导宋仁堂、李寿平、王晓燕、赵学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杨慧通报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会“两代表一委员”温秀玲、哈明江、王红心、纪清巨、金艳、李桂敏、石磊、吴英彪、刘若菊先后发言,就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调动干部积极性、均衡教育、校企合作等提出具体意见。

杨慧指出,“两代表一委员”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典型性,是推动沧州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事关沧州发展全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我们将认真梳理吸纳,纳入市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整改措施中,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杨慧强调,“两代表一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凝心聚力参政议政。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将初心与使命真正落实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供重要依据。

杨慧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保障服务,为“两代表一委员”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要完善“两代表一委员”联系服务群众和信息收集等制度,用好“代表之家”和“联络站”等平台,有效发挥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作用;要进一步拓宽了解社情民意渠道,凝聚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的强大合力。(记者袁铮)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