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成省级样板

2019-10-31 09:50:04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对2019年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样板化管理区争创工作的通报,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成为我市唯一一家入选的医院。

河北省创新启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样板化管理区争创工作以来,各地积极申报、省市同创,有27家医院踊跃参与,建机制、破难题,积极争当改革先锋。经过现实培育、专家遴选,河北省5家医院被命名为“2019年度省级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样板”。

近年来,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全面推动医院制度化管理创新,不断提升医院软硬件环境,把培养职工人文素养,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构建团队良好生态作为重点,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动工作落实,大力提升医院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不断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记者邢程)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