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渤海新区新客运站年底前启用

2019-10-31 09:50:0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渤海新区新客运站年底前启用

是全省体量最大、投资最高的客运站

日前,渤海新区新客运站进入试运行阶段,调试完成后,今年年底正式投入运行,成为我市首个集客运、公交、出租、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客运站。

新客运站位于渤海新区港城区沧海路以南,港城大街以西,南接沧海文化景区,北临石衡沧港城际铁路,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投资近2亿元。走进客运中心,售票和候车大厅宽敞明亮,自动售票机、自助贩卖机、医务室、饮水处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场区内共设社会车辆停车位87个、公交车辆停车位201个、道路客运车辆停车位119个、出租车停车位89个、道路客运发车位20个。这是目前河北省体量最大、投资额最高的客运交通枢纽。

新客运站是渤海新区十大民生工程重点新项目之一,在设计方面,体现了“以人为本”和“一体化交通”的服务理念,发车线路将辐射北京、天津、保定、邢台、石家庄、山东等地,计划日发送旅客3000人次,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道路旅客服务。同时,新客运站内重点增加了旅游服务功能,站内停有观光一号线,方便游客到新区各景点游览。(通讯员张凌凤 记者康学翠)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