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2000余条!河间查获一起 涉及多地的假烟销售案

2019-11-05 10:49:54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间查获一起 涉及多地的假烟销售案

抓获12名犯罪嫌疑人,查扣违法卷烟2000余条

日前,河间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冀中公安局瀛州分局查获一起涉烟网络案件。

2016年2月,河间市烟草专卖工作人员发现河间辖区内油田矿区李某夫妇通过微信网络平台销售假烟,经过进一步摸排,发现案情重大。2019年8月5日,经公安部门立案调查获悉:李某夫妇从销售假烟开始,到李某的上线衡水景县韩某与重庆王某,再到韩某与王某的上线广西南宁市刘某为首销售假烟、走私烟,上下线环节紧扣,并有送货、打包、物流等具体分工。8月28日,警方在油田矿区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经过审理,案情进一步扩展,涉及河北、重庆、广西等多地,通过两个多月的联合侦办,警方在南宁市抓获犯罪嫌疑人多名。

据悉,此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涉案车辆2辆、电动车2辆,现场查扣违法卷烟2000余条。(叶娟、高妹英、郭玉培)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