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电商月”沧州站在肃宁启动

2019-11-05 11:49:5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电商月”沧州站在肃宁启动

将开展名优新特产品网上促销等系列活动

近日,2019年“河北电商月”沧州站启动仪式暨电商产业发展论坛在肃宁县举行,各级商务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知名专家学者、电商企业家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这次活动由沧州市商务局主办、肃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活动以“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通过交流、培训、有针对性辅导等方式,挖掘沧州市地域特色明显、品质突出的网络适销产品,塑造产品品牌,引导、培育优势产业集群互联网化,推进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融合,将进一步增强沧州电子商务应用深度和整体发展水平。启动仪式当天,还举行了实地观摩、沧州市电子商务产品大赛等系列活动。

2019年“河北电商月”沧州站主要活动集中在本月举行,沧州市将围绕多个优势产业集群产品,组织名优新特产品开展网上促销,与阿里、京东、拼多多等国内知名平台合作,举办“优秀互联网品牌促销月暨PK大赛”等活动。(记者胡学敏 通讯员肖青松)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