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高新区赴北京广州东莞招商成果喜人

2019-11-06 11:50:04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至26日,沧州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率团赴北京、广州、东莞招商考察。此次考察目的是为中关村丰台科技园沧州协同示范园招商引资。北京立德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至诚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集牧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精丽制罐有限公司等企业纷纷看中沧州高新区这块投资热土,争相到这里投资兴业。

北京立德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清华大学科技园内卓越公司的软件开发商和服务商,具有15年以上大型P C软件和移动端A P P应用软件开发经验,拥有22项软件著作权。公司研发的煤改电项目“魔热器”,其核心技术利用核电主泵设计的“无密封技术”,使魔热器全部转动部件具备长期在水中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并采用“高密度”生热模块,使魔热器具备了在极寒条件下杰出的热能力。企业希望此项目能够落户中关村丰台科技园沧州协同示范园,下一步将赴沧州高新区进行考察。

北京至诚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系央企全额控股的子公司,拥有充足的资金、人才及技术储备。公司在4G建设中,全程参与了地勘、设计、施工、并网、维保等工作,有丰富的选址、建设、隧道覆盖、光线敷设等工作经验;掌握了多天线技术、I P V6技术、智能天线技术、正交频分复用技术等4G核心技术。目前,企业在北京、宁夏、陕西、四川多个省份正在开展5G基站规划建设。公司希望能够在沧州高新区开展5G基站规划建设相关业务,下一步将约邀华为华北区负责人赴沧州高新区进行考察,探讨建设华为5G相关设备生产基地事宜。

广州集牧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电商、培训、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作为已经入住中关村丰台科技园沧州协同示范园永高农牧公司的一部分,专注于猪场养殖器械。目前,公司现有云南、贵阳、安徽、京津冀分公司,形成一套完整的以“资源整合、研发生产、现场测试、标准制定、多平台推广、多网点服务”的一站式产品服务体系。考察团在考察过程中,深入了解了企业在沧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当即表示协调方方面面的利益,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确保企业在沧落户顺心、舒心。

东莞市精丽制罐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马口铁罐的企业。作为国内最大的马口铁杂罐制造商,其产品出口涵盖了世界主要经济发达地区,赢得了玛氏、卡夫、好时和雀巢等众多国际大品牌的首肯和青睐。企业希望此项目能够落户沧州高新区,建立企业在北方的生产基地,以满足北方客户需要。(杨久昆)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