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20万元助学金捐助献县贫困学子

2019-11-16 09:5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黄金屋、和飞 记者韩泽祥)11月15日下午,献县小屯中学校园内洋溢着一股爱的暖流,百川集团“东海爱心助学基金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这里举办。爱心企业向献县百名贫困中学生捐款20万元,帮助这些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据百川集团东海爱心助学基金会代表、献县大地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飞介绍,百川集团于2007年6月创立了“东海爱心助学基金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十多年的时间里,基金会已经资助千余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发放仪式上,献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杨连军希望受助学生一定要自信、自立、自强,发奋学习,健康成长,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改变命运。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