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沧州市人社局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清理荒草优环境” 暨政策扶贫专项行动

2019-11-27 10:30:00 来源:沧州人社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为民服务办实事、清理荒草优环境”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市人社局积极部署、广泛动员,以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党员志愿服务为载体,迅速掀起专项行动热潮。

11月5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力一行来到孟村县胡姚村,就帮扶工作进行调研,对所有建档立卡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对下阶段市人社局推进胡姚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  

11月20日,市人社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孟村县胡姚村开始了第一批清理荒草专项行动。志愿者们推着小推车,拿着铁锹、扫把等工具,走上街头,将沿途的荒草、垃圾彻底清理干净。

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利用此次专项行动机会,为胡姚村带来了最新的社保政策及三十多家企业的岗位信息,依靠国家政策帮扶及送岗下乡,对胡姚村百姓实施精准扶贫。

这次专项行动,是市人社局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的集中表现,也是对市人社局党员领导干部党性品格的一次锤炼。市人社局将继续保持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工作作风,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工作上,以“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际行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沧州人社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