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

沧州首期残疾人冰上运动训练营开营

2019-12-09 10: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沧州市首期残疾人冰上运动训练营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杨婧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杨婧)12月3日,沧州市首期残疾人冰上运动训练营在沧州市气膜滑冰馆开营训练。特教学校师生、市残联和市体育局工作人员以及滑冰馆教练、志愿者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训练营活动主题是“助力冬奥·快乐健身”,旨在通过培训、实践,动员广大基层残疾人积极参与冰雪运动,在快乐中实现康复健身,提高冰雪运动的参与率和普及率。

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气膜滑冰馆和制冰车,讲解了滑冰馆的建设原理、构造、功能,冰面制冰原理并进行制冰车工作展示。滑冰馆教练为大家讲解了冰面安全须知及滑冰、冰壶、冰球等3个冰上运动项目的规则,进行了动作示范。特教学校学生依次对3个冰上运动项目进行了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1 沧州;训练营 1